冻梦(停更)

关注请看置顶。

【all荧】关于歌手荧是木头这件事6

上一章请戳→木头歌手荧5 

◆all荧,现代流,男角色单箭头荧,木头荧设定。(自主避雷)

◆空哥等人再次出场。

◆进度缓慢,请控制好情绪再观看。

◆直播互动搞怪pa

◆ooc致歉,请自动忽略bug和错字

◆◆◆◆◆◆◆◆◆◆◆◆◆◆

接下来房间里的人又慢慢变多了。

最开始是胡桃回来,迪奥娜香菱随后。

雷泽也恢复了不少体力,但芭芭拉还是有些许累。

随后空一脸怨气地托着“以理服人”回来了。从脸上的汗可以看出空哥累了。

空身后跟着好几个男人,他们的表情各不相同,心思却十分的相似。

那就是“未来大舅子不能得罪。”

应急食品——派蒙,抱着一堆不知道从哪来的零食,慢悠悠飘进来。

【一二三四五……嗯嗯,都回来了。】

【空哥那表情绝对是没打到他们。】

【没办法空哥他虚(划掉)身子骨弱。】

【下次空哥去定制一个单手剑版“以理服人”吧。】

【支持前面的。到时候请空哥务必开个直播揍人。】

……

【话说……怎么没有互动啊!不是说是互动直播嘛!】

【嗑糖磕疯了,都忘了初衷了。(哭笑)】

【现在我们该怎么提醒荧他们嘞。】

【虽说嗑糖很快乐,但是我很期待活动的。尤其是完成评论内容的那个。】

【那个特别活动的确期待让人得很。】

【我去给荧打电话,让她赶紧开始吧!】

【你谁啊?等等,是大律师烟绯!快捕捉!】

【哇,大名人诶!】

【成功捕捉——烟绯】

【烟绯怎么会来直播间呢,不是很忙嘛?】

【同上。】

【+1】

【中场休息啦,我去打电话了。专心看直播间吧。】

果然不一会荧的手机响了。

“你好啊烟绯。有什么事情嘛?”

“诶,什么。啊…不好意思我忘记还在直播了……”

“都怪温迪,那一扑吓到我了。害得我都忘了。”

“话说,你在直播间啊?”

“诶,等等等等,怎么这么快就要挂了。律师都这么辛苦的嘛?”

“唔,好吧。烟绯,你注意休息,拜拜。”

“嘻嘻,我也爱你,木马。”

【我竟然在这看到了我和我姐妹的影子。】

【毕竟荧也是一个小女生啊。】

【她说爱我了,还给我了飞吻,她心里绝对有我。(混乱)】

【荧爱的明明是我,情敌拔刀吧!】

【偷偷跑墙角抱走荧。诶嘿。】

【这个诶嘿,让我有种这是温迪说的即视感。】

【这个诶嘿,刻入DNA了。】

【诶嘿嘿嘿嘿。】

【温迪还在喝酒嘞。】

……

荧挂了电话,拉起坐在沙发上的空。荧的这一举动吸引了在场人的注意。

他们俩走到摄像机前。荧双手合十。态度十分诚恳。

“大家抱歉了,我忘了还在直播了……抱歉抱歉。现在我们马上开始活动。”

空这才反应过来,还在直播!

一瞬间空脸色变得不妙。

“告诉我你们什么都没看到对嘛?”

【大舅子,我什么也没看到。对,我也什么也没干。】

【大舅子好!】

【放心把荧交给我吧!】

【我什么也没看到,诶嘿。绝对没看到温迪扑倒荧!对。绝对没有。】

【我绝对没看到荧兴奋的握住钟离的手。】

【我绝对没有听到钟离暗暗跟荧表白。】

【我绝对没看到……真的。】

…………

空还在黑着脸看着弹幕,荧则是一一叫在场的人坐在一块。

“哥,你在干嘛呢?活动要开始了,我们已经浪费很长时间了。”

荧朝着空的方向大喊着。

空这才离开,坐回原来的位置。

派蒙也受到指挥努力调整摄像头的方向尽力让所有人都能在镜头里。

荧对着摄像头招手,随后拿起手机准备“抽奖”。

“让我们先抽一名幸运观众吧!”

【激动激动。】

【希望评论符合我的理想。】

【哇,是我就好了。】

【评论热度第一是什么来着?不想退出直播间去看评论。】

【是荧对那个评论里提到的人的看法。】

【那个人几乎把认识的人都写上去了。】

【我看到的时候我震惊了。】

…………

“内容是…亲一口在场最喜欢的男性。”

听到这边上那群男人座驾不住了。

空自然也是明白那群人的想法的,直接大喊。

“荧,你亲我吧!你还是小!你怎么能亲他们呢!”

荧看到空的反应,差点没憋住。

“哥,你失策了,评论特别注明了亲哥不允许参加。哈哈哈……”

空自闭。(确信)

空内心:我迟早把发这条评论的人敲死。

【哈哈哈哈,笑死了。】

【实不相瞒,这条评论是我发的。】

【期待结果。荧崽要亲谁。】

【期待+1】

【期待+10082】

……

荧手顶着下巴想了又想,最后吐出“雷泽”二字。

雷泽听到这脸都红了,毕竟他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自己。

在场的人都没想到,无论是那群兔崽子,还是空,还是在看直播的人。

【这波是雷泽MVP!】

【这是我怎么也没想到的结局。】

【新生CP,怎么称呼嘞。】

【其实以前就有了,只是很冷,随后便被遗忘了。】

【狼荧?】

【雷荧?】

【不知道诶……之前都没注意到这对呢。】

雷泽不善言辞,吞吞吐吐的话出“为什么……原因。”

荧的视线看向在和自己差不多高的雷泽上,最后将视线定在雷泽的银色长发上。

荧慢慢起身,两步并作一步跑向雷泽。

随后扑向雷泽,将雷泽拥入怀。头还很自觉的蹭了蹭雷泽的头发。表情是一脸的满足。

“雷泽很可爱嘛。而且头发好好摸~”

迪卢克,凯亚,钟离,看看你看看他又看看自己。

不是我们也是长发好不好!

几人刚想问清原因,荧便似心有灵犀一般道出答案。

“虽说卢老爷钟离凯亚他们都有长发,但是他们长得太高了……还是雷泽好……”

荧俯身在雷泽脸上迅速亲了几口,随即又开始薅雷泽毛了。

【荧那一脸满足的小表情绝了。】

【原来荧是长发控,那达达鸭岂不是输在起跑线了。】

【或许还输在了身高。】

【不止达达鸭一个人输在了身高。他并不孤单。】

【雷泽脸和耳尖都红透了!】

【新生CP。快捧!雷泽好可爱~】

【前面的你之前还说过重云可爱的,花心。】

【都是我崽子,妈妈爱你雷泽么么哒!重云大宝贝妈妈我也爱你!】

…………

评论(8)

热度(2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