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梦(停更)

关注请看置顶。

【all荧】关于歌手荧是木头这件事1

◆全员现代流,荧是歌手的设定。

◆ooc见谅,大家当个乐就行。

◆设定和别人撞了的话,致歉。看过的关于荧的文也比较多,所以可能多多少少会有别的文的影子。

◆有错字勿怪

◆想写修罗场,长文。

◆是论坛式。

◆一版我个人感觉有点不妥而且太短了,所以这是三版,相对二版增加一些注释,并且修改了错字。

◆◆◆◆◆◆◆分割◆◆◆◆◆◆

楼主

关于新晋神仙歌手荧,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嘛?我作为荧酱的忠实粉丝会给大家一一解答的。出道便关注的那种哦!

1L

很好奇荧酱到底有多少人喜欢。

不过荧本人似乎是个木头啊。

2L

楼上的我顶你,做为新粉。我也很好奇。我就之前去翻了一下关于荧的活动视频什么的。(只看了一部分)发现有很多人都很喜欢荧的样子。

3L

虽说是荧专场,但是问问空的妹控现在加重了嘛?[狗头]

楼主回复1L

如果是粉丝的话看主页就知道,

反正据不完全统计大概都有二三十个的样子,拿捏的死死的。

还有荧酱不是木头,她是钢铁。

像达达鸭,卖唱的,正义人,社会废人,狼崽等等都是。(这里还是不说真名了,懂的都懂。)

1L回复楼主

虽然这些人不认得几个但是荧酱yyds

楼主回复3L

说实话我并不是很关注哥哥,但随着荧酱追求者变多,应该会日益增长。妹控是治不好的了。[狗头]

4L

那我就问问现在荧酱的那几对CP最好磕嘞!我是喜欢磕CP的新粉儿。但最近没时间去翻以前的视频,所以求助一下。

楼主回复4L

我个人还是不推荐了。大家各有所爱,希望下面会有人帮你解答。如果不挑的话,其实都很好磕的。

(下面关于磕啥CP的基本都是回复的4L,太懒了不是很想码,下面的回复之类的,你们自己理解吧。)

5L

达荧党出击,疯狂推达荧。达达鸭看到荧,尾巴都要翘上天了。

6L

空荧亲情向也很好磕,哥哥占有先天优势。还有妹控属性加成。

7L

迪荧,魈荧,雷荧,喜欢纯情的可以看看这几对。

达荧,托荧,温荧,凯荧。感觉这几个会使劲找话题的感觉。毕竟感觉都很会聊天(?

钟荧。感觉有种老人带小孩的感觉。(还是个老忘记带钱出门的老人)

说沉稳的话还有迪荧(或许是姥爷不会讲话。)

散荧,冤家路窄型。

重荧,重崽很少露面(纯阳体质很烦呢,而且听说最近加重了。)

叶荧,温柔boy一个,是妹妹很好的聆听者。

……(不码了,好累)


(总之这是个莫名其妙的分类,除了最后一个,上面的括号是评论里面的,不是作者的吐槽。)

8L

楼上的,我先给你扣999了(6翻了)分类不容易啊。

顺便说一下我是叶荧党。

9L

我是all荧党,总之荧酱最好了!全都磕!!!

10L

很难不同意楼上这个观点啊!我也是all荧党。冲冲冲!

11L

同上,好耶!找到组织了! ⸜(๑'ᵕ'๑)⸝⋆*

12L

难道没人说荧酱唱歌好听长得美吗?作为被荧酱的内在外在都征服的人,在线不服!

13L

你放弃吧,现在的评论区是CP党的天下了!哇哈哈哈——当然喜欢荧酱的都很喜欢荧酱的歌的。

14L

要是不喜欢会被空哥拿起“以理服人”爆头的吧。

15L

想起荧酱刚出道时被黑没有实力来着。空哥直接开小号怼人。还上热搜了来着。(滑稽)

14L

这事我有印象,我记得那会我每天上线怼人来着。还有空哥开小号骂人,还被崩酱卖了。导致这事上热搜了。我愿称中国好队友。如果不是那件事也没几个人知道荧妹是空哥的妹。

16L

楼上那位。我也深有感触,那时候我也天天上线怼人,怼着怼着发现一个叫“荧妹激推boy”的号,那怼人技术一绝。我忍不住点进去看了一下他的主页。好家伙除了关于荧的啥也没有。后面被爆出是空哥的时候我惊呆了。因为本人那时是一名空粉,所以我那时候以为是空哥的小女友。没想到后面公开了是妹妹啊,还特意去证明血缘关系。随后我在妹的颜值实力双重神秘力量下惊呆了,转粉了!目前是个主推荧的空的妈妈粉(本来是女友粉的)

别管空哥了![狗头]妹妹多好啊!

17L

那时候我甚至还去私聊空哥,说只要你喜欢荧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现在想想直接用脚抠出三室一厅。

18L

我也发了类似的。好尬好尬。但是没想到还回复了我,空哥顺手关注了我。现在想想我好幸运。不过被曝光后那个号就没怎么上线了。我估计等账号被注销我的高光就过去了。

19L

啊啊啊,羡慕楼上的那几位。我是后来入的粉。真的羡慕。想和荧空兄妹互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L

据说荧酱在后面有一个互动活动,只要被抽到了就能互动!

20L

看了荧酱新发的wb,据说会完成点赞第一的还有会抽评论完成评论的内容的这个活动,大家快冲。啊啊啊啊啊啊!(失去组织语言能力)

21L

冲冲冲,我已经评论了!

22L

我是all荧CP党,所以我评论了让荧亲一口在场除哥哥外最喜欢的男性!

23L

大家快冲,我已经为楼上点赞了!

24L

楼上两位思想很危险啊!不怕空哥把你们头都拧掉嘛?(默默转到荧酱评论区下点赞某人评论)

25L

楼上的你好屑!要学我光明正大的说出来。咳咳……

我要上荧!谁都别拦我,我已经开始脱衣服了。

26L

楼上你穿条裤子吧!看了一眼楼上主页,是个妹妹。咳咳,所以再穿一件背心吧!

27L

爬楼看了一下他们的评论 大多数闲聊什么,我决定转回正题。据说下一次荧直播不光有上面L说的,还有新歌放出,不知道楼主知不知道是讲什么的或者调调是什么风格的。

楼主回复27L

据说是有关荧酱空哥出道一周年的曲子呢。其实说起来空哥出道比荧酱早了一两个月的。这两人还偏要把一周年出道的纪念日定一起。

28L

感觉有好戏看了。

29L

同上。

30L

兄妹就是要在一起才好啊!

31L

同上。

32L

问问荧的出道经历什么的,目前还是路人准备转粉。但本人毕竟在意粉的人的过往,黑料,被黑次数这些,有知道的都可以说。

33L

原来还有人在意粉的人的黑料!不过荧就是一个小白花,没黑料啦,虽说有些人多次发文视频说荧的恋情曝光什么的。但其实荧就只是把他们“当朋友”(划重点)

34L

那我就继续楼上的话题吧,荧空兄妹就是两朵双生交际花。认识他们两人的都很喜欢与他们相处。荧和空一开始是分开的,空比荧提前去进修了(主要是那次进修需要的时间很长。)空不辞而别。(后面据当事人说,他本来是写了一封信的,后面走的太匆忙忘记放了。)荧为了找空便找了一家导游社,没想到那里就只有一个“应急食品”,这个应急食品便成了荧的导游。荧开启了找哥哥之路。

35L

笑死了,空哥写了信忘放了。的确很像空能干出来的事。哈哈哈哈,笑lue了。

36L

讲这个估计得讲好久34L辛苦了。还有吐槽一下,空哥你下次留点心吧。不然你也不至于多出那么多妹夫。

37L

楼上真相了。

38L

我是34L,下面我就不详细描述了。(在路途中的不少部分荧没有讲出来。咱也不好说。)

荧先是认识帮助西风骑士团后面还帮助了卖唱的训服好发狂的宠物。(光这里就有很多情敌了。)

后面去了璃月,那里的CEO被刺杀了,荧被认为是凶手。后面又去帮人做了一系列事情。帮人做了次葬礼。

最后发现剧本原来是《一个社会废人自己给自己办葬礼,东西还要买最贵的,竟发现自己没有钱。》

39L

笑吐了。钟老爷快支楞起来。

…………

(后面主要是一些闲聊,稻妻的主线我还没做,所以就不写了。还有一些无关剧情我就不码了,也挺麻烦了。主要我懒。)

◆◆◆◆◆◆◆◆

其实我少码了很多,如那个问什么CP最好磕的,下面的评论就很少,其实应该是有很多的。

一开始码的时候也没有弄太多,后面改起来会很麻烦所以就不改了。大家凑合着看吧,下一话我会尽力写好的。

评论(8)

热度(62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