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梦(停更)

关注请看置顶。

【all荧】当懵懂小荧意外知道了有春药这个玩意后,并给别人下药的悲催事件

◆名全称为《当懵懂小荧意外知道了有春药这玩意后,并给别人下药的悲催事件》(嘛,名字贼长。)

◆是不知道春药干嘛的无知少女荧设定。

◆平行宇宙 有教训了荧肯定不会再去尝试了。

◆妹和男人们的关系应该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尝试完就是恋人了)

◆这章只有钟离,别问,问就是我第一次开车不熟悉。

◆◆◆◆◆◆◆

在一次意外下,不懂人世的荧了解到了一种神奇的玩意——春药​。

据那个介绍它的人讲,这个东西可以让人精神抖擞,一整夜都不会感到疲劳,而且可以两人之间更加亲密。使关系更上一层楼。

虽说有点夸大,但荧妹最后还是相信了。并且卖了几瓶准备回去就试试。

那个人没说这药叫啥,妹在云里雾里。

(已经和妹说了使用方法,但注意事项没有说,hhh)​

注意事项:不要加太多,适量就好,为了身体着想。(和蔼)

【请阅读好前情提要】

钟离

虽说钟离不是那种不近人情的人,但依他那“我只是略知一二”​的说法和那种你在想啥我都懂的那充满了父爱眼神,真的很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嫌弃了不然就被当成小孩了。

相处的氛围也是那种,长者与孩童的氛围感。

钟老爷带娃现场(挨打)

所以荧决定,去他的茶里下“春药”​!

嘛,毕竟荧不懂,不是说可以增进感情的嘛~​​

所以,这天,荧十分孝敬地在钟离要去沏茶时,赶在钟离前面拎起茶壶,跑向厨房。(为啥是厨房?你管那么多干嘛。)

​“钟离先生,为了表达我对您崇高的敬意,我决定亲自给你沏壶茶,相信我。”荧回头给了钟离一个自信的眼神。

荧在无意识下用了敬语——“您”“先生”

毕竟荧自己是真的很尊敬他的。​

(小声BB)毕竟是活了几千年的石头。

厨房——

“这个…要加多少啊……”​

“加太少会不会没有效果啊?”​

“呃……算了一不做二不休,反正那个人说这东西无色无味……”

“咕嘟咕嘟”​半瓶春药下去了。(妹你就作死吧。)

大概一刻钟后……(十五分钟后)

荧颤颤巍巍地走出厨房。

荧小孩第一次骗钟老爷,诶,心虚了。​

“那个…钟离先生,茶沏好了……”​因为害怕说话都抖了起来。来自长辈的压迫。(确信)

“嗯。”此时​钟离闭目坐在靠背椅上,一只手扶住额头,只是低声应了一下。

“那…顺便帮我倒一杯茶吧……”钟离好似想通了什么,睁开眼,斜视着荧。

本来荧还在想要不就算了吧,赶紧溜较好,被这么一叫,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在倒茶期间,荧看都不敢看一眼钟离。只能死死盯着茶杯看。脸上有一个牵强的笑和几滴冷汗。

(钟离:怎么不看我,茶杯有我好看?)(ooc了划掉)

“荧,可以了。”钟离用食指将壶口轻轻向上一抵。“茶水已经开始溢出了。”。

荧这才反应过来,桌上茶水四溢,不少还流到了地上。“不好意思……刚才分神了……”

荧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钟离说了句“无碍。”便将茶杯拿起,将杯中茶一饮而尽。

虽说荧现在心里很害怕,但是更多的其实是期待,这个药到底怎么让人关系变得更亲密呢?但好奇心害死猫。

​钟离早就知道荧帮自己沏茶肯定没什么好事,但随着身体慢慢变热,四肢无力,看向荧时更会觉得她是如此的诱人之际。钟离便明白了。

“荧,你给我下药。”

荧慌了彻底慌了,不是说会增加感情嘛?怎么看起来钟离要痛苦死了。不会吧!莫非那个人卖了毒药给我!​

一想到这里荧就淡定不下来了,赶紧跑到钟离身边。试图将钟离拉起来。

“你,你没事吧……我马上送你去不卜庐。”​

话虽如此但不卜庐距离这里可不远。去是绝对来不及的。

“我下次再也不敢了——钟离你别死啊!”​

“我,我再也不听街边小商小贩的话了,再也不乱买东西了……”​

“到底要怎么救你啊!无论怎么我都会救你的。唔……我错了……”

金发少女哽咽,眼角下也出现了泪花。​

“这,可是你说的……”钟离再也抑制不住了,反手就抱起荧,跑向卧室。​

此时荧还没有搞清状况,就被钟离扔到床上​。

之前那为钟离担心而出的眼泪,也在跑向卧室的路上被甩在了某不知名的地方。

“荧,这是你下药的后果……”​钟离算得上是烦躁地将手套摘去。脸上的红晕可以看出药效之大。

钟离俯身在荧耳边低语,呼吸声沉重又清晰。每一次的呼吸,都使荧更加羞耻。钟离抬头,用手托着荧的下巴,猛地亲了上去。但似乎还不能满足,他将目标变为那洁白无瑕的脖子……这个时候手也没有闲着,正在一点一点解开少女的衣服。

“钟离,你在干嘛!”少女羞红着脸,红晕甚至蔓延到了耳尖。荧试图让钟离保持清醒,当然结局是失败的。

钟离抬头看向荧,“别忘了你之前说的话。无论如何你都会救我的。”

荧无言以对,只能认栽。

只能让这个曾经的神,一点一点,探索自己身体的每一处。将它们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

​(不会写车,不过放心结尾我还是会的。ꉂ(ˊᗜˋ*))

两人整夜缠绵无眠……

(麻了第一次ghs,还这么不顺利,憋老久就这么点。)

​◆◆◆◆◆◆

◆不想码了虽说这章只有钟离但是相信我,绝对会有下一章,毕竟第一次开车详细点好。

◆在想要不要详细描写一下cece过程,虽说我不会写就是了。ꉂ(ˊᗜˋ*)过不了审吧……

◆看的人多我就找时间把车写出来,就算发不出来也写。(深情)

评论(13)

热度(34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