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梦(停更)

关注请看置顶。

【all荧】今天也是为了能站在荧学姐身边而努力奋斗的一天

◆第一人称,我=观看的你=荧的小迷妹 

其实感觉“我”和有妹控的空差不多,只是那群男人一个都惹不起。

◆这个脑洞源于群里的太太写的文,算得上加长版?

◆现代 校园 荧是学院女神 会打架学习好 迷妹迷弟n多。

◆可能有一些自我侮辱,因为文中“我”是一个弱鸡。

不适者可以自行叉叉。

◆莫得问题就看吧

◆◆◆◆◆◆◆◆◆◆◆◆

1

今天是我转学来到提瓦特大学的第一天。

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心情美美哒。

我高兴地走在去学校的路上……

2

虽说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明明我一个要长相没长相,要钱没钱,全身透露出一种土包子的感觉的人,到底为什么会被打劫堵墙角啊喂!!!

我面前站着几个混混,而且不是拿着砖,就是拿着棒子,是那种我不给钱就真的会被打死的节奏。

完犊子了……

“小妹妹……把身上值钱的东西统统交出来,不然……你懂的。”混混头子发话。

但我是真的没有钱啊!

我颤颤巍巍地掏出包里仅有的几百块吃饭钱。

麻了,以后得喝西北风了。

那个混混头子似乎还不满意,“怎么可能就这点,赶紧交出来,不然我们就搜身了。”

不是吧!要被几个混混头搜身,我身上都没口袋,你搜个屁啊。而且他们要是做出什么……妈妈我不干净了!

“不是,大哥们 ……”我双手合十,就差跪下了。“我真的没带多少钱,那些是我吃饭的钱,求求你了,大发慈悲放过我吧……”

可是他们还是不死心。强拽掉我的包,那个混混头就准备上手了。主要的是我的手还被摁住了。

3

完了,这次是真的。

我紧闭双眼,心中无数次祈求奇迹发生。

我还年轻,我不想交代在这啊!

4

奇迹真的发生了。

那令人不适的手并没有摸上我,反而我的手还被松开了。一瞬间我因为腿软而吓摊在地上,同时我还听到了好几声惨叫。

我斗胆睁开眼睛,发现一个金发陌生的少女正在痛揍那些混混。

少女的裙摆随着少女的运动而摆动着,我似乎可以看见若隐若现的南瓜裤。

我愣住了,呆呆地坐在那,还没反应过来那几个混混就被打趴了。

而那个救我与水火之中的金发少女,现在正向我伸出她那白皙的手。

“这位同学,你没事吧!”

阳光透过缝隙照着她的身上,使她的金发更加耀眼,简直,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天使啊!

等等,同学。

莫非,她也是提瓦特大学的!我这是甚么神仙运气,能遇到这么好的同学。

回过神的我,握住了她的手,借着她的力从地上站了起来。

她将从混混手里拿回来的钱还回我手中。还担心我还在吓坏的阴影里,决定送我到学校里。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呀……”虽然显得不是很礼貌但是我还是开口了。

“荧,我的名字。”她回给我一个浅浅的笑。

5

到了校门口,许多路过的学生都停住了。

“荧学姐!你好!”

……

荧是,他们口中学姐!

以后不能直呼大名了,得叫学姐。神仙学姐,我爱了。

她很有礼貌地回复他们的问好,而我只能尴尬笑笑。

莫办法啊,一个人都认不得,当然除了刚刚认识的荧学姐。

6

​到了校长办公室。​

等等,她怎么带我到校长办公室,我应该没和她说过我是转学新生吧……

“你怎么了嘛?”​荧学姐发现了我的不对劲。“如果你在担心之前那些混混还会来找你麻烦的话,不必担心。我早早就报警了。”

她将我扶到沙发上,自己也在旁边坐了下来。

可恶,为什么到现在腿都还是软的。​让我颜面何存。

“学姐,你为什么带我来校长办公室啊?”​

“难道你不是刚转学来的嘛?不会是我记错了吧……不会吧,不会吧……”​学姐的脸一下就红了起来。

好可爱!像个软乎乎的​团子。

“那倒不是,我确实是刚转学来的。只是我好像没和学姐说过这事吧。”​

听我这么一说她放下心来了。

“哦,那个啊,正式介绍一下,我是学生会会长,荧。每一个新生我说不上认识也说得上面熟。”她顿了顿。“见你面生而且还穿着学校的校服……所以我就断言你是新转学来的。”​

虽然但是这羞涩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呜呜,把持不住了,荧学姐我要当你的狗!

7

我还在和学姐“暧昧”的时候,一个身高大概一米八的男人进来了。

“校长好,这位是新生,我带她来见你。”

什,什么!校长!气势好强,不敢动了。

荧学姐见我没反应,赶紧给我打掩护。

“校长,她刚刚被人打劫了,估计还没缓过来,您见谅。”

听到这校长明显迟疑了。“学校周围莫非还有混混,看来得找人清理一下了。荧,你先回去吧。学生会应该还有很多事。”

荧点点头,便离开了。

8

虽说历经坎坷,但好在终于​,我正式成为提瓦特的一员了。

虽说被打劫了,但是有神仙学姐。

虽说一个不认识,但是有和蔼可亲的学生会会长。

我决定了,为了能正式的站在她的身边,我要努力奋斗!

学姐,等我。​

◆◆◆◆◆◆◆◆◆

有无后续看心情,先扔短打里面。​

评论(14)

热度(2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