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梦(停更)

关注请看置顶。

【all荧】女扮男装勇闯提瓦特1

◆我终于开始写男装荧了!

◆有点日常番的感觉,时间轴不是很准确。

◆剧情和游戏中差不多,所以会略写n多

◆视角不定——

◆不要代入。(因为会有很多私设内容)

◆有雷自己叉叉退掉,别发有争论意义的发言。

◆菜逼写作,错误会有,可以提醒一下。

◆没有问题就安心观看吧。

◆◆◆◆◆◆◆◆◆◆

我原名叫“荧”,现在称为“露米”(取自英文名译)

【下文中露米即是荧 露米=荧】

这个名字还是派蒙在问我的时候我随便想的。


在与陌生的神明战斗时,我与哥哥分离了,醒来后身边已空无一人,但我有感觉他就在这里,他在等着我。

我必须得去找他。

我独自在这个陌生的世界徘徊。

直到我钓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他自称“派蒙”。

这个奇怪的家伙​,在知道我的目的后,倒是很义正言辞地当起了我所谓的导游。

我倒是没有什么所谓,路途中多一个人少一个人似乎关系不大。多了一张吃饭的嘴罢了。

派蒙一直让我去蒙德城里看看,但我并不是很想,社交对我来说并不简单,相反如果处理不当反而会变得更加麻烦。我毕竟本就不像哥哥那般不擅长社交。

而且……

我想我至少也得换身行头……​

想想之前也在野外开宝箱也得到不少摩拉了,派蒙应该会算数吧……​

“派蒙,你可以去蒙德城里面的店铺帮我买几件衣服嘛?”​

“为什么不自己不买啊!我不要。”​派蒙可不想当免费劳动力。

“那…买完我需要的东西,剩下的摩拉给你买好吃的怎么样?”​

“好吃的!那我愿意去了。”​只要有好吃的派蒙可以什么都不问。

交代完需要的东西后,派蒙离开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没有和哥哥一起旅行,哥哥,你在哪呢?

收回思绪,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将那两朵头花取下。这是家乡特有的花朵,不会凋零,不会枯萎,不易损坏。

我的头发是短发,只有两鬓那两撮头发稍长。

我准备将它们绑起来,绑到后面,至于原因……

派蒙回来后也问了我同样的问题。

我记得那时我的回答是一个没有意义的笑,原因太多太多了,也很复杂,不好讲。

派蒙后面也没有追究。




之前在星落湖与风元素共鸣,也莫名其妙地掌握了风元素,原因……我也不知道。

也许是这个蒙德的神明接受了我,说大点,这个世界接受了我,那我是否该值得感到高兴呢?

那么身为异乡的旅人的我,是否能在这寻得归属呢?

……但愿……







“我听说啊……祭祀已经下达指令了,献给深渊之人…是两位小圣子之一。”黑长袍的人正与身旁同为黑长袍的人窃窃私语。看不见二者的面貌,长袍将其包裹得密不透风,以至于从外表看,完全辨别不出男女。

“如果传闻不假,那么这两位双子就得分隔异世喽。”语气有些调侃,毕竟事不关己,吃个热闹就好。

“对了,你觉得哪位会被献祭啊。我觉得吧,那位‘公主殿下’几率挺大的。毕竟啊,你想想王子殿下得传承血脉嘛,而且他在民众的好感可不知道比公主殿下高到哪里去了……”

那个人还在喋喋不休。但句句都暗示着,公主就是将被献祭之人。

“不觉得有些可怜嘛?毕竟那两位直至现在从未分离。对于两个孩子来说,还是太可怜了。”

身旁的人一时没有回应,氛围似乎有点不太妙。

“身为祭祀法阵执行者的你应该明白,你的仁慈不应该用在这种地方,如果深渊未能得到它想要的祭品,那后果不是坎瑞亚能承担的。你明白的吧?”语气十分沉重,完全没有了之前的那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是……”

“明白了就好,快走吧。距离祭祀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

两人加快了脚步。

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他们身后拐角处正有一个年幼的偷听者。这是洁白的衣裳,金色的头发,琥珀色的瞳仁,还有头花的偷听者——公主殿下。

她听到了所有事,

她听到了自己会与哥哥分别。

她听到了“祭祀”需要将自己或哥哥献祭给深渊。

她听到了自己极有可能将命丧黄泉。

可……

她还没和哥哥去往其他世界,还没有玩够,还没有认识值得信赖的伙伴……

豆大的泪珠啪嗒啪嗒落在地上,低着头,双手攥紧身旁的裙子,她再也忍不住了……蹲在墙角,将自己缩成一团,用手不断擦拭在眼角蓄势待发的眼泪。

“荧,不许哭,只有弱者才会,…哭……”女孩告诫自己,但那个“哭”字硬是憋了很久才说出口。

从小到大,空凭借着自己外向讨人喜的性格取得了很多人的喜爱,无论是侍女姐姐会悄悄多加一些空喜欢的菜,还是魔法课老师会偷偷教空一些没学过或者压根没看过的魔法,这都是身为公主殿下的荧所没有的。

内向,高傲,孤冷。这是大多数人对荧的评价。

但他们都不知道,她是一个会将自己喜欢的童话故事看几十次的童真小姑娘,她有会将不熟悉的魔法彻夜地反复地练习的倔强,她是一个与人们印象可以说得上相反的人。

她只是不愿对人敞开心扉,世间冷暖万分,她做不到对每一个人都友善,对所有人都信任。她什么都做不到。​

“果然……最后还是我输了……”​



 “露米,露米!你发什么呆呢?”​夹在露米和派蒙中间的一个红色蝴蝶结的小姑娘在露米眼前挥了挥手。

“啊,怎么了……侦查骑士。”​露米将自己从回忆中拉回。

“都说几次了,叫我安柏就好了,叫侦查骑士多显生啊。我们不是朋友嘛?”​

朋友?也许不是吧……毕竟自己只是为了寻找哥哥,找到了就离开了。也许过个几百年,你都离去了,那我们还算朋友嘛?​

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着的,但是露米只是轻轻点了一下头。她也不是什么无情之人。而且对人的基本礼仪她还是懂得的。​

“那我们走吧!前面就是猎鹿人餐厅了,她家菜非常不错哦!我们去尝尝吧!”​

这个叫安柏的小姑娘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露米的身后,开始推着露米往前走。​

因为有好吃的的原因,就连派蒙都开始催促起来。

“露米,快点啦!”

……

◆◆◆◆◆◆◆◆◆◆◆◆◆◆

◆就写到这里吧!这篇补设定。很短,就当是个不正经的开头。

◆开学啦,所以等着我两月一更吧。现在在狂补作业。嘤。

◆彩蛋是男装荧的指绘草图(其实兜里还有好多张)

评论(21)

热度(946)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