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梦(停更)

关注请看置顶。

【all荧】遗愿

◆另类变小梗+失忆

◆各个区域人物 不可能全在 我看着码

◆水文  空闲时间慢慢摸的 错字常有 ooc会有

◆雷者善用左上 别说些 引战的话  评论区动粗警告

◆◆◆◆◆◆◆◆◆◆◆

一个小小的身影在蒙德城外穿梭着,速度很快,看不清这是谁,或者这是什么东西。路人只能感概如此小的东西竟有这等力量。

“呼……”在蒙德城城门处停了下来,这才让人看清楚这人长什么模样,金色的短发微微翘起,穿着很是朴素,是很简单的裙子,而且看起来尺寸还大了些。令人在意的是几近到地面的围脖和头上奇异的花朵装饰品。

不是蒙德的风俗。路人对这个来历不明的金发小姑娘产生了兴趣。

“小朋友,你父母在哪里啊?”门卫小心的询问着。

“……”女孩没有理他,头也不回的走进城里,按正常情况而言。这时应该检查护照和通行证。但是这位小姑娘全身上下就没有装东西的地方。

这,这可如何是好……门卫苦恼着,但这么小的孩子家长应该不会私自放出来吧。

同伴轻声提醒他,但是被完全无视了。

突然身后传来一个小女孩活泼的嗓音“是荧姐姐!好久不见!荧姐姐你怎么变小啦?”门卫回头说话的正是西风骑士团火花骑士——可莉。

小女孩愣了一会,才开口“我,不认识你。你好。你是谁?”

比女孩高半个身子的可莉瞬间变成和女孩一样高。

女孩鬼使神差的摸了摸这个红帽子小姑娘。“不哭。”

“你怎么可以把我忘了呢?!明明以前还和我去炸鱼的!荧姐姐——你怎么可以这样。”可莉连哭带嚎,眼泪也被硬生生挤了出来。

不远处的门卫对此感到奇怪,为什么火花骑士要对着一个比自己矮一半的女孩叫姐姐?

不明所以的女孩安慰了一下可莉,牵着可莉的手往喷泉走去,两人坐在喷泉旁。等可莉情绪稍微稳定后,开口“我忘了我是谁了……你看样子认识我,那么我是谁?我又要去哪里?”可莉没有回答,小女孩无聊的晃着双腿。显得有些可爱。

“唔,不知道诶,以前荧姐姐说自己要去找自己的哥哥,不过今昔非往昔,我现在也不知道荧姐姐要去哪里?”这个小姑娘顿了顿,“而且他们说荧姐姐你去别的世界了,不会再回来了。”

“不会再回来了嘛?那我这是……奇怪。”

“对了,我们去找阿贝多哥哥吧,我记得他那里有我们的合照,去看看说不定你就想起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可莉有意无意扯开话题,小女孩也没有在意,懂事地从凳子上跳了下来,跟着面前红色的小姑娘。


金色的她跟着一朵红色的花,穿过了城市,越过了草林,最后来到了雪山。

红花停了下来,小女孩也停了下来。

“?怎么了嘛……呃。”小女孩有点语塞,她不知道自己面前的长耳朵精灵叫什么。

“那个,荧姐姐,阿贝多哥哥在你走后就一直呆着雪山里,有什么事也是叫砂糖姐姐来说,我就是…有点担心,会不会打扰到他了……”可莉两个手指互相戳了戳,身边的小红花也枯萎了。

“……”小女孩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鬼斧神差的,她说了一句不明所以的话“要不我自己去吧。”

可莉惊,现在荧姐姐变的这么小怎么可以在雪山生存啊,要是,要是阿贝多哥哥还没看到她,她就死了怎么办?!

“不可以,不可以。可莉现在就带你去找阿贝多哥哥!”可莉随手指了一个方向,另一只手牵起女孩的。

“嗯。”


“那个,我离开多久了……”小女孩突然说话,可莉脚步明显停顿了一下。

“我也记不清了,反正过了好久好久……蒙德都变了好多好多……你知道嘛,就在昨天班尼特哥哥又受了重伤,他说要是再这样自己说不定就会死在冒险里。现在迪奥娜已经长得比可莉高好多了,可是迪奥娜再也跑不动了。琴团长也说自己快不行了,她说她老了……”女孩感觉到这个小太阳的光在变弱,她在变得朦胧,她的光快消失了。

“所有人都在老去,唯独荧姐姐你,你变小了,变成了幼儿,想想你离开那会我也才这么高吧。”

女孩刚想安慰,手往前探去,但又不知如何开口,犹豫时一个少年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可莉?!你怎么在这。”女孩将手收了回去,躲在可莉身后。

可莉抬头望去,是她心心念念的阿贝多哥哥。“阿贝多哥哥!你看我和谁来了。”可莉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挥手。

高处的阿贝多,看到了藏在可莉身后的金发,意识到不太对劲。“是……你吗?荧。”阿贝多心急地跑了下去,连正在做的实验都不管了。


“可莉,发生了什么?”阿贝多看着变小的荧,只感到奇怪。当然他对荧的回来是感到高兴的。

“可莉什么都不知道哦,今天突然在城里看到的,她是荧姐姐吧,长得一模一样呢?”

“一模一样……”阿贝多迟疑了,他对这个和荧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孩感到了陌生。他并没有在这个小女孩身上找到星海的味道,哪怕一点点,也没有。

“荧姐姐还失忆了!她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她把可莉忘了……阿贝多哥哥,我记得相册在你这里吧,一定有关于荧姐姐的照片的对不对!……所以快拿出来吧,我想让荧姐姐记起我来。”

阿贝多摸了摸可莉的头,转身回到实验室,在一个隐蔽的角落中翻找出一本相册。

说实话阿贝多并不是很想翻看这本相册,里面存有太多美好,他在雪山呆着本就是为了用时间和严寒消磨自己的情感,但这么久过去了,他仍忘不了那清澈的眼眸,以及她对自己的笑。

“无论怎么说,还是要面对的。该来的总会来的。”​阿贝多将封面的尘埃轻轻拂去。将相册带到可莉面前。

为了避免着凉,阿贝多决定将她们先安置在实验室。令人可疑的是​小女孩并没有表情出一丝寒冷的感觉,哪怕她只是仅仅穿了一件单薄的裙子。

可莉并没有注意阿贝多神情的变化只是自顾自的和女孩介绍照片中的种种。那个小女孩也只是静静的看着,没有说话。​

“荧姐姐,你现在想起什么了嘛?”​可莉回头问着,女孩静静看着停留在自己面前的照片,上面是一个金发少女,满眼笑意,身旁正是可莉和阿贝多。是童话故事里王子和公主过上幸福生活样子。

但她脑子里还是空白的。什么也没有。​

“没有印象。”​

“不会吧……怎么可能……”​


阿贝多并不想让可莉对这件事过于在意,难过。他岔开话题,对可莉说。“可莉,你回去吧,回西风骑士团。我觉得我需要找他们聊聊,关于荧的事。但是现在我要先排除这个小家伙是不是其他势力派来的。”

“嗯……我知道了。”​这时可莉才有了一名骑士的风度。她将手放在自己心脏处,表示自己的态度。

毕竟无论如何,自己是蒙德西风骑士团的骑士。要以守护蒙德为自己最高的目标。

不过可莉能如此爽快答应阿贝多也是因为她相信这个和荧长得一样的小姑娘不会害自己,也不会害蒙德。

小女孩目睹着可莉的离开,对于这个名叫阿贝多的人,没有什么感觉。​就和看到可莉一样。陌生人。

​“说吧,你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伪装成荧的样子,而且你的伪装怎么看都漏洞百出,为什么还要伪装成小孩子?怎么看都不对劲。”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小女孩准备转身离开,阿贝多对自己的敌意已经十分明显了。还是尽快离开为妙。

​“放心我不会对你下手,我只是需要知道真相罢了。”嘴上是这么说,身体倒是很老实将武器召唤出来。


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谁也不知道阿贝多会刺向小女孩,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小女孩消失了,化成了泡沫,就这样不见了。​消失在了白白皑雪之中,只留阿贝多一人愣在原处。

​“消……消失了。”


璃月港外不远处突然多了一个金色身影。

……

【未完待续】

◆◆◆◆◆◆◆◆◆

主要是有人催我更文了。但是那篇我一个字没码,不然我也不会码一半就发出来。

先看吧,猜猜这个小荧到底是什么。

这次没彩蛋了 骗不了票了。

平时文就一千字左右了现在有三千所以我还是很勤奋的。

【我现在才注意到我扔错合集了 马上改】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