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梦(停更)

关注请看置顶。

【空荧】我们不会分开的

◆来点预警,非代入!亲情向!(不知道能不能打这个话题)

◆来点短短的美好幻想!ooc会有!绝对会有的。

◆没有问题就祝你阅读愉快。

◆发觉自己写的实在太短了,就稍微增加点内容好了。这是第二版。再次祝阅读愉快。

◆◆◆◆◆◆◆◆◆



假如这一切都没有发生。

我,他,是否又是不同抉择。

如果我们不曾选择那条路。

那,我们是否会相逢。

那这一切,是否会迎来曙光。

结局是否就是美满的呢……


“荧。”

少女轻轻睁开眼睛,太阳有些耀眼,她闻声看去。

是那个熟悉的身影。

她盯着面前金发的少年,有些感动,眼眶也湿润了几分。

……

她有多久没有见到这温柔的脸了,又有多久没有听到他这般呼唤自己。

空笑盈盈地伸出手。

“别躺地上了,小心着凉了,快起来吧。”

“哥哥……”

“嗯?……怎么了?别愣住了,快起来吧。饭已经做好了。”

见荧没有反应,空直接把荧从地上拉了起来。

毕竟吃饭还是很重要的。可别把自己妹妹饿瘦了。

但是,好像现在也挺瘦的。

嗯,那得多吃点才行。

荧呆呆地,看着远方,远方湛蓝的天空,远方的皎洁的白云。

荧缓了好久才反应过了。

刚刚自己似乎做了一个对她而言很恐怖的梦。

一个大噩梦。

以至于,见到那张脸,会如此……热泪盈眶。

空牵着荧的手往不远处的营地走去,依稀可见炊烟袅袅,也可以闻见淡淡的青菜野花的芬芳。

“哥。”荧突然叫了空一声。

空转头看去,“怎么了。从刚刚醒来开始就一愣一愣的,我的傻妹妹,你是不是睡傻了。”

“嗯?”听到空说自己笨,荧有些气恼。“我才不笨!”

“是是是——我家荧最聪明啦!”

“我和你讲。我刚刚做了一个超大的恶梦”还用一只手在空气中比划比划。

空见荧这样也很是配合,“哦?什么梦啊~”

“额……我想想……”

空继续拉着荧往前走。

“啊,我想起来。我们有了一个很大的歧途,我们分开了。我不能见你,你,也找不到我了。”

荧低着头注视着地面。有点悲伤,有点疑惑。

“然后啊……我和你终于见面了,因为我们的选择不一样,我们又分开了。”

她愣了愣,继续说“你不理解我,我也无法和你说明,我在没有你的路上越走越远。我其实很想和你说的,但是我有很多无奈,我很委屈,我也很难过。”

“这个梦好真实。好像我真的经历过一样。”

……

荧念念叨叨了好久,似乎他们真的很久没有见过了。

似乎,他们刚从生离死别中重逢。

营地到了,荧也说出了最后的也是最重要的感觉。

“我以为我们不会分开的……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这一路,空都是一个安静的听众。

但听到荧说这些,他也有些感触。

他从没想过这件事——我们在将来的某一天会分开。

但,这都没有关系。

因为他们现在不会分开。

“没有关系,我一直都在。”

“嗯!”

是的,他会一直都在,他们不会分开。

“快点吃吧,都快凉了。”

“知道了知道了……哥,你多吃点,看你那细胳膊细腿的。”

你自己也不是细胳膊细腿,多吃点肉……”

……





空缓缓睁开眼,一阵饭香传来。

“空,你醒啦!饭已经做好了。”荧向不远处空的招呼起来。

他有些恍惚,这张笑脸,还是那么美丽。

“来啦!”

……

“荧”

“怎么了?”

空将双手张开,“可以,抱抱我吗?……”

“虽说这个要求很奇怪。”他小声嘀咕了一句。

荧虽然对这个要求很奇怪,但还是照做了。

“怎么啦?”她轻轻拍了拍空的背。

她能感觉到空抱她很用力,比以往任何一次都用力。

“荧很可爱,做饭也很好吃,性格也很好,从小到大都是一个乖孩子。……”

荧的疑惑加深了。怎么突然开始夸自己了。

但也没表现出太大反应。

“所以,所以……”

“所以?”她重复了一遍。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吧!对吧……”话末不知怎地多了分忧愁。

荧绘心一笑“是的。我们不会分开。”她轻轻地把头靠着空的肩上。

空听到这句话,就像是听到一句保障似的。

松了一口气,将荧放开。

“到底怎么了?今天奇奇怪怪的。”荧在空的旁边坐下。

“我做了一个梦,我们分开了。你头也不回的走了。……我明明找了你好久好久……”

“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和你说,但你走了……你说,我来的太迟了。可我们距离越来越远。”

“我在那陌生的大陆,行走着,我会想,或许你以前也来过这,我见证了你见证过的风景。”

“……”

“就像我经历过一般。刻苦铭心……”空盯着自己空空的手掌,想要回忆起更多关于“梦”的事。

“当我再次见到你,你却离开时,我的心很痛,我很难过。”

“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

空说了很多很多,荧也安静地听了很多。

是的,荧是个温柔的孩子,她也许不善言辞,但她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空眼睛微微泛着泪光。

他很难过。

荧是知道的。

她轻轻抱了上去,“没事的,我一直都在。我们,不会分开的。”

空稍微愣了一下。

但很快变为开朗的笑容

“是的,我们不会分开的。”

……

“我好像说了好多次,我们不会分开。”荧托着脸。

“那不挺好的,重要的事,多说几次嘛——”空笑得开朗。

“好吧好吧,我们不会分开。永远哦~”荧附和了他一句。

两人相视一笑。




“我们终将重逢,但,不是现在……”




梦醒了,那么就将美好稍微定格在那个永远不会被遗忘的“过去”吧……

晚安 ,太阳和月亮。

◆◆◆◆◆◆◆◆◆

◆太久没写文了,感觉文笔变差了,这一版还是有点赶。

凑合看吧。

◆关于双子的性格,我是感觉双子最初是可以有一个单纯的心理。活泼开朗自信。

比起承担许多责任的现在比起,他们完全可以拥有一个单纯的过去。

一个美好的梦。

◆以及,真的很少人看我文了。好痛。

评论(5)

热度(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