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梦(停更)

关注请看置顶。

【all荧】关于歌手荧是木头这件事4

上一章请戳→木头歌手荧3  

◆ooc警告⚠,大家就当看着玩就好。

◆空哥以理服人警告

◆直播互动搞怪pa

◆错字致歉,码太快了。有时间再改。

◆虽然但是这也是二版,一版错字太多了。码太快没注意。

【】←这个里面和之前一样是弹幕之类的。

◆◆◆◆◆◆◆◆◆◆◆◆

空刚收拾完这个吃自家妹豆腐的温迪,转头便发现迪卢克摸着自家妹的手搁那调情。

(空哥选择性眼瞎,没看到手帕。)

【空哥震惊。自家妹又被占便宜了。】

【空哥:以理服人准备好了,今天你们谁都别想离开。】

【这……姥爷明明什么都没干,但似乎又什么都没干。】

【前面的,我表示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

【前面两位别搞白话文学啊!】

…………

空冲过去,把妹拉起来挡在自己身后,顺便给了姥爷一个恶狠狠的眼神。

大概意思为:你再敢动我妹试试?

迪卢克则脸色不变,默默把手帕收起来。

笑死,完全看不到表情变化。

空哥怒,你还无视当看不到?

【撑起个小猫批脸。】

【震惊小猫批脸再现江湖!】

…………

荧则迷迷糊糊的。

诶,发生了啥?我在干嘛?

空转头看向荧。

“荧。”

荧听到空叫她,便抬起头。

“怎么了吗?”

“我认为他们在这玩了挺久的了,是不是该回去了……”

“我觉得还好啊。人多热闹。这样才有氛围嘛。”

空听到这,脸色都黑了。

妹啊!你怎么不懂你哥我的意思啊!

“哥,我再去拿点点心来。”

荧轻易逃出空的双手。

【空哥:妹你不担心,我担心你被人吃豆腐啊。】

【空哥内心绝对是绝望的。】

【空自闭ing】

【空:还要面对这群逼崽们到什么时候。】

迪卢克刚收手,达达鸭被放出来了。

“小姐,我陪你去吧。”

荧回头看见达达利亚跑过来。

想了想。“也行。”

达达鸭腿长啊,没一会便跑到荧那了。

和荧并肩走着,一起谈情说爱,好美好呢。四周都有粉红的泡泡了。

(上面为空哥眼中自带的滤镜。)

空哥能有什么办法,自己再追过去,面前这几个小兔崽子就要继续偷家了。

只能尽力保持微笑,死死盯着他们那群逼崽。

空感觉有人在扯了扯自己都衣服。

“哥哥,你可以陪可莉玩嘛?”

空低头看去,原来是一个红色的小团子——可莉。

空收起原来凶神恶煞的眼神,蹲下来对可莉说。

“可莉,哥哥也很累了,但是你可以找他们和你玩。”

空用手指了指,面前的群小兔崽子们。

“好吧,可莉知道了。”

可莉屁颠屁颠跑过去,眼中那渴望有人陪她玩的神情都快溢出了。

至于为啥之前可莉不来就偏偏现在来呢。

因为雷泽芭芭拉累了。小孩子精力太旺盛了。

你说七七,七七只会跟着可莉跑。但是可莉不知道玩什么的时候,七七也不知道只能搁那站。

于是可莉来了。

空看着面前那群逼崽一时半会也脱不开身,于是转身就想去找那个偷家的达达鸭。

【空哥准备去收拾达达鸭了!】

【几个大男人搞不定一个小娃娃。】

【上面的,毕竟他们还年轻嘛。还没当爹呢。】

【他们当爹我估计是不可能了,毕竟荧那么木头。】

【虽然但是可莉的精力也太好了吧。】

【看到角落里累瘫的雷泽和芭芭拉了。】

【话说,香菱迪奥娜你们还在吃嘛?再吃下去要变成派蒙了。】

【礼貌:你派蒙嘛?】

【不过派蒙的确现在也还在吃。】

【我一直盯着胡桃,总感觉她一直想给空哥推荐往生堂套餐。】

【说不定空哥还真需要呢。】

…………

空刚想去找达达鸭和荧,转头便发现他们已经回来了。

没办法空冲上去再次把两人距离拉开。等等为什么是再?

达达鸭还一脸不高兴。

荧则一脸懵逼,哥你在干嘛。

“妹啊,我和达达利亚他们有些话说你先去和可莉玩会。”

“哦。”

荧还是一脸懵逼的走到可莉身边。

“可莉,姐姐陪你玩好不好啊,哥哥们有事要离开一下。”

“可莉也很喜欢和姐姐玩啊!”

可莉笑的甚是开朗。

荧听到这,心头一暖,这什么神仙小可爱。

“小可莉,那我们走吧。”

“好耶,去玩!”

荧刚走没几步,空便叫他们在门口等着。

“小姐,等我回来啊!”

这达达利亚不就出个门,还搁这调情。

空哥怒,转身找到以理服人。

单手拖着以理服人,对,单手。

你们这群逼崽,等着瞧。还有你这个达达利亚第一个揍的就是你。还有温迪敢扑倒我妹,你完了。还有你那个迪卢克,敢摸我妹你也完了。

【当当当,以理服人登场。】

【空:你们今天谁也不能站着离开这里。】

【就怕空一个人也打不到。这就尴尬了。】

【第一次看到以理服人登场,总感觉后面我会被笑死。】

【请大家看到胡桃,她正在那笔写着什么,我估计是往生堂大酬宾买一送一。】

【我觉得空能找个坑把他们埋了就不错了。】

…………

◆◆◆◆◆◆◆◆◆◆

就写到这里吧,我得去补作业了。明天要上课。

◆要上课的日子一般都不更,其实我也就周六下午半天休息。

但是每天上线我还是会的,可以多评论交流一下,本人菜,有人提意见最好。

◆还有木头歌手荧总浏览破1W了。

虽然对一些大佬来说没什么,但对我来说我还是很高兴的,感谢大家喜欢。虽说没几个。

◆评论有机会给喜欢的人加戏或逆转未来。(不是)

◆本来说好钟老爷这篇A上去的,但是我得补作业感觉在这种急急忙忙中写的话效果不好。虽说之前也不咋地。

评论(16)

热度(2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