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梦(停更)

关注请看置顶。

【all荧】关于歌手荧是木头这件事5

上一章请戳→木头歌手荧4 

◆钟离请A上去吧!

◆直播pa,还有点搞怪风(?

◆男性角色单箭头荧向

◆ooc见谅,请自动忽略bug

◆看了前面几篇这篇会好理解点。(我不是在推销前面的篇哈。)

◆这是三版,同样的一二版太短,增加了点细节。虽说还是短。修改了错别字。

【】←这个里面是弹幕之类的。

◆◆◆◆◆◆◆◆◆◆◆◆

【等等,大家请看,右下角那个人。那不是钟离嘛!】

【钟老爷怎么没跟出去啊?】

【莫非是被遗忘了。】

【以普遍理论而言的确有可能。】

【前面的人钟离化了。大家注意!】

这时候可莉不小心摔倒了,疼得哇哇直哭。

“荧姐姐,可莉…疼……呜呜呜……”

荧没带过孩子,遇到这种情况也自然是不知所措。只能急的在可莉边上打转。

“可莉,别哭别哭,呃,这…姐姐给你拿好吃的要不要啊。”

“别哭了,可莉,乖啊。”

……

事实证明荧真的不会带孩子,可莉还在哇哇哭的不行。

此时钟离走了过来,将茶杯放在一旁桌上。

看了眼哭得稀里哗啦的可莉,又看向手忙脚乱额头上都急出汗的荧。

“带小孩,我略知一二。不知……”

钟离还没说完荧直接扑上去握住钟离的手。

神情激动,眼里都快有小星星了。

“钟离先生,不救命恩人,快请。”

【所以说钟老爷在这是第一个让荧主动触碰的男人?】

【严格来说应该是。】

【算不算钟老爷A上去了?】

【也许?】

【我赌有糖!绝对会。】

【感情钟离终于找到赛道了。】

……

钟离走过去抱住可莉,低声对可莉说了几句话,可莉抬头看了看钟离,钟离回给可莉一个和蔼的微笑。没想到可莉就停下了哭泣。

见可莉不再哭了,钟离便将可莉放下。

“荧姐姐…抱歉,可莉给你惹麻烦了……”

可莉将头低下,双手放在身后,一只小脚不安分的扭动着。

荧走上前,摸着可莉的脸蛋,顺便将留在脸上的泪痕擦干。

“姐姐,没有生气哦。可莉不用道歉啦。”

“真的嘛?”

可莉不怎么相信,毕竟自己让荧这么辛苦,累。(请暂时忽略可莉平时给琴带来的辛苦。不然我没理由写下去。)

荧看着这个难过的小团子,叹了口气,又用双手捏了捏可莉肉嘟嘟的脸,脸上挂起笑容。

“你荧姐姐我,是那种会骗小朋友的人吗,而且可莉这么可爱,我才不忍心让你难过呢。”

荧内心:www,小可莉好可爱,让我捏捏。

(所以荧笑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可莉脸太好捏了。)

或许荧四周还有几朵飘着的小花花?

(偶尔屑的妹。)

身后的钟离则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次拿起了茶杯,依旧静静看着荧。和之前不同的是眼角多了几分笑意。

安抚好可莉,荧便抱着可莉坐在沙发上。

大概是玩疯了,哭累了。可莉睡意渐深,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荧怀中睡着了。

当荧发觉时可莉的口水差点滴在荧衣服上。

于是荧将可莉轻轻放在沙发上,头则靠在荧腿上。

(就是腿枕,话说是这么叫的嘛。)

“钟离先生,真是太感谢您了。”

“举手之劳罢了。不足挂齿。”

“话说钟离先生,您怎么没跟着空出去啊?”

钟离思考了一会。

“我大概是…被遗忘了?”

“噗。您是准备阿贝多化嘛?”(后面有解释什么是阿贝多化。)

“也许这样也挺好,只要能被心中那人所注视不就好了嘛?”

钟离说这句话时,眼中满是不知怎么形容的情感。

是爱情?是友情?还是尊重?亦或是其他,或许连钟离本人也不清楚这到底是什么吧。

“应该是吧。”

荧歪头对着钟离笑了笑。语气十分温柔。

【感觉这一幕很有爱!一家三口即视感。】

【钟荧冲冲冲!】

【同上,钟离快A上去。】

【用话语A上去的钟离是屑。请钟离直接扑上去。】

【前面的,钟离不是温迪啊喂!钟离人设还杵在那呢!】

【空哥:苏醒了猎杀时刻!】

【别管空哥了,说不定现在他还在追着人打呢。】

……

可是我们的大木头荧妹,她还是不懂。

她只是觉得钟离说的话很有道理罢了。

◆◆◆◆◆◆◆◆◆

这篇挺短的,实在想不到钟离直接扑上去的那种场景。

对可莉说声抱歉,毕竟可莉人设似乎崩了。

◆还有忽略一下其他人没戏份这事。

写得像二人世界一样。

雷泽芭芭拉,累瘫了。不知道在哪躺着呢。

胡桃追着七七跑,不知道跑哪去了。

香菱迪奥娜派蒙吃撑了,就去溜达溜达了。

其实她们都只是去楼下了,空哥也在那打人,虽说一个也没打到。还累得半死。

◆还有就是关于阿贝多化,这是提瓦特网络上的梗。(就这个文里的设定)

来自阿贝多上街,西风骑士团去找结果怎么也没找到,但阿贝多一直就坐在长椅上喝咖啡。

看着他们在自己面前跑来跑去。

后面阿贝多化就差不多等于路人化了。

后面还衍生了其他很多化。

像钟离化,温迪化等。

◆鬼知道我下次更新是神马时候。看情况吧,等我哪天休息我再码。

评论(9)

热度(2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