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梦(停更)

关注请看置顶。

补木头荧8二版内容,需要自进

◆全男角色单箭头荧,木头歌手设定。(注意避雷)

◆ooc注意,请无视错字和bug(感谢)

◆直播互动搞怪pa

◆再更两三期就准备吧直播这个事情弄过去了。进度过于缓慢。

◆文笔有限,菜。

◆这是二版,论不会长截屏的痛。

【】←里面为弹幕之类的。

◆◆◆◆◆◆◆◆◆◆◆◆

荧回答完了几个随机抽到的问题,现在便开始回答点赞前几的问题了。

荧看着屏幕,表情从一开始的平静慢慢变为震惊。

“恐怖……这都什么人啊?这是想把我累死吧,这点赞第一你怎么想的啊,把我认识的人几乎都写出来了。你是准备做一个调查报告吧……”

对,评论第一的内容是让荧说出对全体人员的印象,感想,心动程度以及原因。

空凑了过去,荧将手机朝空的方向伸了伸,并且很贴心的把那条评论划到开头。

当空看到“心动程度”这几个字时,眼珠子都快贴到屏幕上了。

空多次确认自己没有看错,最后给了镜头一个恐吓的表情。这什么意思大家都懂。

【空哥:这点赞第一的出来,我保证打死你。】

【弱弱说一句,空哥杀人犯法的!】

【艹,我可以确定这个人是all荧党。】

【对对对,我现在特别感谢这个人。牺牲小我成全大我。】

【期待关于崩酱的。】

【国崩:再叫我崩酱,信不信我把你崩了。】

【散兵大人快崩我!(扭捏)】

【我好怕妹说崩酱是个sb。】

【难道不是嘛,SanBin简称SB。(滑稽)】

【此话有理,我同意。】

【我记得之前荧酱和崩酱打游戏的时候,叫了他sb,还很理直气壮的说那是你名字缩写,崩酱脸都黑了。】

【笑喷了,果然老粉才是黑粉。】

……

【我挺期待托马的,人妻yyds。】

【托马家政服务no.1】

【别忘了人家还是地头蛇呢!别你们这样说带坏新粉心中托马的威武形象。】

【反正以后也会变不如早点(?】

【被你们洗脑现在我只记得托马是一个贤妻良母了,快赔我一开始我心中那个高大帅气的托马!哇哇哇——】

【其实贤妻良母也挺好(?】

……

【公子,公子,狡猾的狐狸的感觉。】

【公子明明是傻傻的狐狸。】

【傻狐狸。】

【弟控傻狐狸。】

【弟控腹黑傻狐狸。】

【弟控有钱腹黑傻狐狸。】

【不要突然就玩起接龙啊喂!】

【其实我觉得大家玩的挺开心的。】

【我打破队形,队形指字数评论长度。】

【其实队形没有打破,你这口是心非的人。】

【艹,说实话我个人总觉得你们吵架无聊的说。】

……

【钟离的话荧酱不会说是爹的感觉吧?】

【也许可能可能应该不会吧?】

【不能这么说,应该是“岩石的重量令人安心。”】

【钟离的话,我个人感觉形象是那种沉稳博学慈爱的感觉,所以还真挺像老父亲。】

【总的来说钟老爷占便宜了。】

……

大部分粉丝都是在调侃自己粉的cp,有时还会吐槽一下这些男人不主动,荧妹太呆了之类的。有人还会宣传一下自己粉的冷门CP。

“那我们开始吧!一个一个来的话可能会浪费比较长的时间,我觉得现场画一个表格就很好!派蒙上纸币!”

荧自信的向派蒙所在的方向伸出一只手,连看都不看一眼。

派蒙也很配合将纸笔交到荧手上。

至于是哪里来的,当然是在荧房间里找到的。

荧接过纸笔在本子上画来画去,空多次想偷看,都被荧直接用一只手摁回去了。

“哥,你别来烦我,这里面还得写你的呢!”

空听到这打了一个激灵,“那你告诉我在你心里我怎么样啊!”

“此事保密,谢谢。”

空哥呆毛蔫了,空哥蔫了。

荧下笔如有神,在本子上涂涂改改,反正笔没停过。

(不好意思词穷了。)

荧用笔托住下巴,又看了一遍本子上的内容。

满意的点了点头。

“差不多了。”

“我是按每个人的特点,性格这些方面的来写的,想到啥说啥的那种,所以先在这里说声抱歉了。”

“首先,外貌上面,璃月蒙德高富帅四人组——达达利亚,迪卢克,凯亚,钟离。”

“emmm,等等,钟离好像……没有钱,至少我没见过他有带钱。那就改一下吧,璃月蒙德高又帅四人组。”

荧说完还肯定的点了点头。

【妹,你不要一脸平静说出这样子的话啊!】

【钟离:有被冒犯到,谢谢。】

“既然提到了他们,那就先说他们吧!”

荧说完,思考了一下。

“凯亚,我对他的印象是一个狡猾的家伙,和达达利亚差不多的感觉。光明正大做坏事的家伙,嗯嗯。呃……”

妹语塞,大脑飞速运转,是说话不过脑子的时刻。

“还有啊!凯亚他的睫毛比我的还长!羡慕加嫉妒,感觉如果凯亚女装应该会很好看!就是脸黑了点,不过这都不是事,有时间找他说说这事。”

在场的许多人都被荧说的话逗笑了。

就连迪卢克听完也没憋住笑出声来,虽说只是噗嗤了一下,但细心的网友们怎么会忽略这个细节呢。

【我截屏了!我截到了!姥爷笑颜,有意者私聊,长期在线。】

【这也能叫笑颜?(滑稽)】

【姥爷在这种公众场合真就没笑过几次。所以咱理解理解人家啦。】

【不知道凯亚听到了会怎么想。(滑稽)】

【凯亚:哦?你想打扮我,嗯……(思索)那,你来我房间吧,当然 就 我 们 两 个 人。】

【艹,我脑袋里有语音和画面了。好瑟。】

【(流鼻血)】

【的确很符合我认为凯亚的感觉,完全没有ooc。(确信)】

【请让这种事成真吧!老天爷啊!】

【然后妹带着衣服屁颠屁颠进了凯亚房间……要么妹被吃干抹净,要么凯亚女装出场。】

【要么凯亚穿着女装把荧吃干抹净(?】

【这不严谨,都那啥了还会穿衣服嘛?】

【淦,这里怎么了。少儿不宜的啊!】

【也许是情趣?】

【那先吃干抹净,再穿女装(?】

【还是不严谨,都那啥完了,荧妹还有力气搞凯亚女装嘛?】

【大家注意,强奸少女是犯法的。但是少女强奸男人却不会。咳咳,大家懂我的意思吗?】

【烟绯律师函警告。】

【空以理服人警告。】

【咳咳,不要说这种事啦。会教坏小朋友的。】

【在座的各位应该都是纯洁的孩子吧。】

【会被不法人员利用的,你们说是吧荧妹后面坐着的那群男人。】

【幸好空哥没看见,不然你们一个个都得玩完(指指点点)】

【没事我截屏了,到时候就私聊。荧酱后宫的每个人都发一遍。】

【上面的你不是人啊!】

【我也截屏了,不过我自己欣赏就行了。】

【我脑子里有画面了!】

…………

镜头转向妹,“哦,那个心动程度还没说!”

空哥表情逐渐绝望,本来他是想让荧忘记这个心动程度的。

“心动程度,三颗星。两颗扣在凯亚的性格,我现在还记得他晃着酒在我边上转悠的表情,好欠啊!迟早有一天我也是能喝上酒的。到时候我绝对要把他绑了,在他面前喝酒!”荧气呼呼的敲了几下桌子,以示不满。

【淦,荧酱好可爱,老婆亲亲。】

【放开我老婆!】

【截屏ing】

【拔刀吧!情敌们!】

【你是赢不了的,妹那么呆。】

【要是荧开窍了,那她一定会想自己之前是怎么在这种地方生存的!】

【我喜欢看修罗场!】

【感觉荧酱好可爱!老婆我爱你!荧酱我爱你!啊啊啊啊,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荧!】

【上面的清醒一点的!】

【不知道那时候凯亚会不会让妹绑。】

【应该会吧!】

【不行我脑补出一场,凯亚把绳子解开后,直接把妹的酒杯抢走,自己喝起来的剧情了!】

【stop!不能再继续这个话题了,后面发展的剧情一定是那种过不了审核的剧情!我可以肯定!】

【今天的弹幕不是很太平啊,怎么动不动就开车车了。(指指点点)】

【弹幕中,凯亚开车完胜其他人。目前只有温迪很震撼人的A了一下。】

【确实,今天的某鸭不是很出彩。贴贴不能算A啊!】

【相比那两位老爷,已经算好了吧——】

【卢姥爷才摸了个手而已啊!】

【钟老爷子才说了句情话而已!贴都没贴到!】

【但钟老爷和妹独处了呀!】

【可莉:那我是啥。】

【一家三口。】

……

评论(9)

热度(1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