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梦(停更)

关注请看置顶。

【all荧】失忆妹妹与黑化男人们1

◆这篇里没哥哥多少事了,兄妹党可以选择随便怎么转,到我另一个文里。

◆有神之眼设定保留,有现代观,还有黑社会!写崩了就算了。(实在不行咱还是写小甜文吧)

◆妹妹有失忆症,女学生!

◆文笔菜,bug提出或者无视,ooc预警(不会取名字)

◆视角不定(写作风格换来换去)

◆实在不喜欢咱左上离开,不要引战,不要引战,不要引战!

◆长篇依旧。

◆下面祝你观看愉快!

◆◆◆◆◆◆◆◆◆◆◆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打在少女白嫩的脸上,少女感受到阳光的炽热,不耐烦得将头扭过去,顺带将被子往上拉了拉。

阳光没有影响少女休息了,但这番操作让她睡意全无。

她只能揉了揉眼睛,掀开被子。

但眼前一幕让她震惊!

“这……这哪啊?”

随着第一个问题的出现,一大串的问题都一涌而出。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

“我怎么什么也不记得了?我失忆了?不是吧!”

“这什么鬼地方?不是,这到底是哪?”

“完了……什么也不记得了。”

……

在一大串灵魂拷问结束后,脑子才开始正常运行。

“先看看有没有有用的线索。”

少女向四处望了望,发现了一张书桌。书桌位于窗户旁边,采光很好。

走进仔细看看,书桌上凌乱不堪,本子和书上是不可言喻的线条,杂乱无章,书桌四周是凌乱的纸团,纸屑。

少女将桌上的东西整理好,最后将视线停留在书本的封面,上面歪歪扭扭写着“荧”。

“荧……”少女默念着这个字,试图回忆起有关的事。

最后她放弃了,什么也没想起来,“这是我的名字吗……奇怪……完全没有印象了。”

少女的视线不知道因为什么停留在一本藏匿在阴影中的本子,虽说封面也是依旧有杂乱的线条,但整体很干净,少女伸手将它拿出。

翻开第一面……

×年×月1日

我是荧,我有金色头发和琥珀色眼睛。我应该已经有十四了,我失忆了,所以为了防止意外再次发生我开始写日记。

这是我来到这座房子的第一周,我是被一个橙发男人带来这里的。他每天都会来照顾我。

×年×月3日

昨天来了很多人,我不敢出去,躲在了衣柜里,那个男人也在,他似乎有我房间的钥匙,我总怀疑我早就被发现了,因为今天我出现在了床上……

但愿一切正常。

×年×月7日

今天我知道了那个男人的名字——达达利亚,有时候我会听到有人叫他“公子”,他总是笑眯眯的。虽说很可疑,但我现在只能信任他。

×年×月18日

……

×年×月3日

……

每遍日记的间隔时间越来越长,少女已经没有了耐心,干脆合上了本子。

“不是每天写,算什么日记嘛!”

少女收回视线,将目光投向其他地方——书桌下的抽屉。

少女用力地拉了拉,没有反应,再次尝试,结果还是如此。最后少女放弃了,转头看向其他地方。

整个房间的布局映入眼帘,房间其实算大了,但里面的东西却很少,床,书架,衣柜,衣柜旁还有一面全身镜,书桌和配套的凳子。

少女走向镜子,镜中人金色短发,琥珀色瞳孔,和日记中描述无差,这让少女更加确信自己就是“荧”。

随后少女将目标转向衣柜,打开衣柜,里面的衣服似乎没有什么异样。很普通。

少女注意到了一件被其他衣服挤到角落的衣服,“看上去像是某个地方的校服……”少女伸手将那件衣服取下来。

“提瓦特学院……所以我还是个学生对嘛……”

眼前莫名其妙的一切都让少女心烦,将校服塞回衣柜后,少女准备离开房间。

“什么鬼打不开……啧。”少女用力拧着把手。“不会被反锁了吧……”

少女回头将最后的希望寄托于窗户,但很快就破灭了,因为窗户被一层栏杆围住了。

少女躺回床上,整理思路。

 

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叫“荧”。

如果日记是真的,看样子我以前也失忆过,看起来是旧伤了。

还有那个被反锁的门和被栏杆围住的窗户,是怕我逃跑吗?

提瓦特学院……是什么地方。

还有那个日记里提到的那个男人,是叫达达利亚对吧。

日记中说来的人不止一个……

但愿一切安好。不会出什么问题。

 

阳光再次打在少女脸上,这次她选择不再理睬,沐浴着阳光,少女昏昏欲睡。

一阵清脆的敲门声响起,将少女的睡意杀去。

门外的人喊着“小姐,该出来了——”嘴中话是这么说,但少女可以清晰地听到钥匙开锁的声音,心想“你锁的门,让我一个没钥匙的出去,丧心病狂。”为了防止尴尬的情况上演,少女决定“装睡”!

随着门“咔嚓”一声被推开,一个头橙发男人走了进来。

嘴角含笑,但没有高光的眼睛中却蕴含着几丝危险。让人有种说不来的压抑和疏远感。

男人靠近少女,嘴中念念有词,“荧……”他将手抚上少女的脸庞,少女脸颊微微泛红,皮肤细腻光滑。少女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手套轻轻摩擦着她的脸,痒痒的,凉凉的。

男人突然捏住少女的脸,左右打量着,少女无可奈何,总不能现在就醒来吧,只能任男人放肆。

男人将手撤去,用大拇指划过嘴唇,绕有深意地笑了笑。

“看起来桃子熟了。”

说完便离开了房间,走前不明深意地说了句。

“我知道……你在骗我。荧。”

◆◆◆◆◆◆◆◆◆◆

◆哇哇哇!第一篇写完了!

我来补充一下设定。

◆提瓦特学院

就是神之眼持有者的培训基地差不多的感觉。

他们会在这里学习有关的知识,运用神之眼的技巧方法。

众所周知妹妹没有神之眼,她是怎么进去的捏。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进去了就是了。

◆在想要不要写车车,毕竟要是过不了怎么办。(担忧)而且完全没写过车!

◆男人们基本不是黑化就是病娇,可怜了咱的妹。

◆最后提醒一下本文有黑暗血腥元素,不适者左上谢谢。

◆还有最后一点“新年快乐!”

不要学我熬夜啊喂!

◆赞一破200,我那啥……过几天再码?手下留情,我写完作业马上去。Orz

评论(18)

热度(981)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