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梦(停更)

关注请看置顶。

避雷介绍查文专用置顶(碎碎念)

存货发完就不更了 偶尔会上 但大多数情况会删APP

我流一切荧非代入,所有bl都不磕,gl也不磕但是喜欢看美女贴贴。也算all荧人。

虽说空荧两有些厨子一直在闹,但是我本人并不反感“空”这个角色,我甚至磕得起来绫华和空。

(互叫妹夫这个梗真的很好玩诶。)

不看原乙,也不打原乙,我不需要出警

那啥其实咱没有谈过恋爱,所以那些暧昧情节真的写不来(இωஇ )

说话有点笨,希望大家不要建议。

更新时间不定

一般点赞过一百,浏览过一万,就会考虑更新啦。

还有就是看你们的催更情况

把afd下回来了,虽说里面没有什么东西


快速查文地(并没多大用,去瞅合集就行。)

【all荧】关于歌手荧是木头这件事目更12

【all荧】失忆妹妹与黑化男人们目更6 

【all荧】当懵懂小荧意外知道了有春药这个玩意后,并给别人下药的悲催事件 目更1(估计写完达达鸭,不会再写了,车车好难)

【all荧】今天也是为了能站在荧学姐身边而努力奋斗的一天 目更3(第一人称请代入自己

【all荧】女扮男装勇闯提瓦特 目更5(文图并更)图倒是挺多 文没写多少。

【深渊×荧】一起过年吧,和深渊一起  脑嗨+1

【空荧】我们不会分开 脑嗨+2

【all荧】遗愿 还是脑嗨,但是会有后续(如果我那天想起来码这篇)

猫猫荧 人类视角看猫猫,多少人类自言自语,cp向其实不明显 还是短打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